一切,变了

Sunday 14.3.2010


简单的一天



















这餐mcdonald是我昨晚的
晚餐+今天的早餐&午餐
实话!
没任何一句谎言 .
'
昨晚胃痛到beh tahan那种~~
san fu~
缩成一团…
眼角自己有泪 .


今天买了胃药,
特地去买
还有panadol .
家?一粒都没有
上次在家头痛到也是beh tahan那种
打电话给哥叫他买
[逼不得已]
然后一句‘不得空’
很好的答案
自己睡觉去,起身后好些了


家?
只有即食面和饼干陪伴我
谢谢你们让它们陪伴我!


爸,我在等着你咧…
时间可以快些吗???


如果可以禁止些人进我博客多么好啊!!
'
'
今天跟我说的话
我已记进脑海最深处的地方了 .
谢谢你教会我‘过分’
做鸡这词罢了
我们做人应该更成熟了 ..

这篇文章,
如有任何一句谎话
永远痛死!



胃痛+头痛
你们可以离我远些吗?
我真的怕了你们!

只能说
一切,变了 .
۩


上天感受到我心情了吗?
怎么突然下起雨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