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D

Friday 5.3.2010

今天很开心,
不懂为什么…因为跟比出了整天^^
放学后坐wei pin他们的巴士去kuchai
在巴士里面











然后去yam cha
过后就去比家喽...
一样的书包=D



















带过呗______

大概五六点,
去我家附近的leisure mall吃sushi .















sai wei请我和比 哈哈XD
(他还给我他的电话用,每个月给我打100)

然后吃完了我回家换衣服先~
过后去夜市走走,













买了sibehh多东西XP


'
脚链 super美
装电话的
内衣=x
一件豹纹的吊带衣 便宜的说*
一双拖鞋 便宜的说*
还有。。。
忘了
都是零零碎碎的东西罢了
=x

八点半归家 .
妈咪没骂^^
好累哦今天…
早上六点起身下午都没睡觉
多一下下就去oioi了><

还没冲凉的我…
肮脏~~~
=P
飘去澡先喽
呗比们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