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男人

Wednesday 3.3.2010

首先
告诉大家…星期六又改了-.-
换星期日
(不懂星期日会不会告诉我们又改)
讨厌沈家的人就是将,全部不守信用

第二
看到比将烦我也伤心咯。。。
哎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别再一度一度伤害女生的心可以么?
你们男人…
别再伤害我!别再伤害我的比!
坏男人,出去!
'
'
好的,
不开心的事别提
看看今天在学校拍的照吧~
[开心时刻]

早上刚睡醒的我><
样子好blur的说~~




















opps!XO
wei pin在女厕所干嘛?
gap lui上厕所?哈哈……




















我很珍惜这份友谊哟<3
因为我们会体谅,包容对方…


放学后去俊贤家,
饿到~~
1:50放学,4点才吃午餐……
我们去centre买火涡的料
俊贤家有火涡的窝
然后买一大堆的料 我们就开始。。
丢下去 吃饱饱





















吃到超饱的~
'
psp到手了^^
暗笑X)
而且现在又多一架电话用拉~
wuhoo……

明天放学后去sentosa跟朋友拿货~

别放我飞机yea XP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