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cture .

Sat 6.3.2010

这就是昨天在夜市买的衣
我也不记得自己多久没走夜市了…
最近爱上豹纹





































5.0电话,psp(我想要,人家就借给我)
本妞用着两架电话 X))
'
昨天买的脚链

































第二张粉红那个昨天买的 .
黄色的mascarabb cream之前买的
这两样要很久了的,
都到手了
开心的说=]

我觉得做我男友很惨,
我是shopping狂 .
我超会用钱 .
><


明天一早下kepong了
爸,
我  们 来 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