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记.22/2/2010

星期二 23/2/2010



昨天我们两辆车上cameron highland金马伦
三小时的路程
只能说照片很多。。
(更多在fb去看呗)

茶园


其实很早就回了的
大概5点多吧
妈咪,姐姐,俊贤和sai wei一辆车
我,伟豪和哥一辆
他们那辆回的时候撞车。。
不是跟车撞,是不懂怎样撞上大沟渠对面
撞到sibeh严重。。整辆车有翻!
我看到吓傻了
然后救伤车载我们去医院
哥和伟豪在现场等吊车的人
我跟救伤车和他们四个去医院
到了我自己一个坐在医院外面等他们
怕死我。。。
大概等了一两小时
他们出来了
大家都不会严重
真的吓死了,看到那辆车烂到将
我不敢下车去看他们咯
怕有什么事
因为玻璃全部碎完
车也扁扁的
妈咪就颈扭到了 因为那辆车有翻那些
saiwei就牙骨爆
姐和俊贤就头撞到‘起楼’
身体就有点伤咯
凌晨四点才到家
因为半夜一直去警察局弄一些事
烦死!
真的平安就好了,吓死了 吓死了
我怕了坐车~~~·


本来跟学校请假两天了,
今天朋友跟我说星期四和五学校没读
所以这星期都不用读了。。
在家照顾妈咪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