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初四

星期二 16/2/2010-初三


初三这天,我们一家人去kepong的舅母家拜年
全部亲戚都在呢
出门前,一直拍拍拍=D
然后抓他们一起来拍,哈哈
可爱的妈咪<3

在车…
去到就一直拿红包^^
每年都不改的,舅母煮一大堆好吃的菜
然后大家一起吃饭
每年都有跟表哥表姐玩牌赌钱
今年列外,他们都不玩哦
不懂为什么呢
然后我第一次看见我的亲戚们那么疯狂
哈.
怎么说呢?全部喝醉了
然后家里可以唱k的,就一直唱唱唱
最后连我也一起疯狂下去了
虽然疯狂,但是开心
家人,对我多么重要啊~
晚上十二点多归家拉
开心的一天


星期三 17/2/2010 -初四


今天一早妈咪就叫我和哥哥起身了
叫我们去吃早餐
但是我们拖拖拖,拖到都十一十二点了
然后去吃shusi
过后回家不久,很多阿姨舅舅全部都来我家拜年
就一直谈天谈天
差不多旁晚就走了
然后我们轮流冲凉去吃晚饭
我,姐,哥,俊贤和他2个朋友
(认识的)
uncle请吃饭 哈哈
他们赚到了呢 真难得.
过后三辆车上巴生那边的东禅寺
九点半从kl出发
大概一小时多到达呢
抵达那边 超美的拉
人也超多的
(本妞第一次去)
然后我一直抓人拍照拍照
由于照片很多 所以在这里只放几张
其它照我会放在facebook哦

回头是岸.
‘祈’愿钟…
路途拍的~

end

0 评论: